close

  

這個禮拜的我們

過得很充實,也很疲累

星期一,坐火車回到了員林

回來的時間已經11點半

我們回到了我們的可愛又溫馨的小窩,姐姐忙著騎車要去上課

我就在房間整理行李,上上網看看臉書

時間過得很快,一下子就四點左右,洗洗澡

吹頭髮一定要放歌來聽!! 哈哈

姊姊回來,吃吃晚餐  這一天的我們過的就是這樣的生活

我們飯店裡的幹部,在臉書上問了我們 這禮拜六.日要不要去做

想說能去做就做! 不然還能幹嘛呢!?

就答應了兩天的班,但又不能只做兩天,就用了手機聊天室,問了裡面的幹部有沒有擺盤!!?

這些錢能賺就賺><

當然有搂~ 星期四.五 所以這禮拜的我們,就連續做了四天的份

星期四,過去擺盤,我跟姐姐兩個人把二.三樓的會場全都擺完! 只花了1小時半的時間!

很有效率吧!! 哈哈

1382347963488.jpg

看不到我們在哪裡xD

1382347964942.jpg  

差不多時間到了4點多左右,我們跟幹部說我們做完,哪裡還需要幫忙!?

剛好一樓,今天有喜宴剛結束,我們下樓幫忙收拾餐具,幫忙重新設桌

因為是要擺盤的話,可以穿便服去擺盤,當時一樓的男生幾乎都穿著飯店制服

只有我跟姐姐穿著便服,感覺就不是裡面的人!

但也遇到之前上班的朋友搂~

隔天,星期五,我們又來擺盤! 誇張的是...

全飯店只有我跟姊姊來擺盤,沒有半個人,櫃台/幹部除外

原來今天沒有喜宴,我們傻傻的在飯店裡繞來繞去

找到了幹部,他帶著我們到一群媽媽裡面,要我們一起整理喜宴會場

這時,大飯店的女主人駕到!!!!

開始機哩瓜啦的用台語念那些媽媽說 [這些工作可以給他們兩個臨時工來做!! 不需要你們做! 快點叫他們做啊!]

我跟姐姐當然就是有點嚇到...

我們只是穿便服 就被說是臨時工,我們當然就快快把桌子搬好!! (我們也是裡面的員工好嗎)

之後又被幹部叫到樓上去收昨天收到一半的餐具!

但女主人好像很看不起我跟姊姊就是,我們在收盤子,女主人就一直問說 收這個幹嘛!?

我們只能說是 幹部叫我們收的...

酒杯-餐具-收一收,地談吸一吸,地掃一掃 等四點下班

到櫃檯領錢,女主人還是一直對我們念~

付錢給我們的小姐,一臉就是要叫我們快點逃的意思xD

回家前去到員林吃了火鍋

 

1382347974629  

(姊姊!)

吃飽飽,回家休息

洗個澡,姊姊看電視,我玩我的遊戲,看我的臉書

就晚安摟~

準備明天的硬戰!!

星期六,早上9點就起床,洗臉化淡妝,穿上制服上班去摟

因為聽說制服要還!所以到了飯店廁所整理服裝頭髮 就順便拍了一下 留個紀念:)

1382284457861

正準備要到廚房後走廊集合時,女主人一看到我們,一臉疑惑

好像嚇到的樣子,我們就是裡面的員工好嗎~

只是昨天兩天來幫忙擺盤~

之後呢~就看看牆壁上面的單子...

找自己的名子,看看自己是被排到哪裡做甚麼工作

我們兩姊妹竟然分開了!

但在同一樓層就沒差拉,姊姊就一樣是端菜

我一直問說我的名子呢!?

幹部跟我說[ 這裡! ],蝦~密~

我竟然要開始學習服務主桌!(有人帶就是了)

但注意事項很多!!!

兩次敬酒的紅酒杯都要準備好! 新娘也要我們跟她說時麼時候該換下一套禮服><

但從頭到尾,我都OK 但就是看流程單子上 還是不怎麼懂怎麼看紅酒杯要準備幾個!!

下班收拾餐具的期間,幹部來跟我說,明天你就自己服務主桌瞜~!!

我一臉驚訝的表情向他看去!!

他立馬又回我說[ 沒有! 我會把你分到小場的,我也會在旁邊幫你]

我回家邊洗澡邊回想今天學到的過程,之後就是在臉書,跟今天教我的姐姐問了幾了問題:D

隔天星期日,早上9點起床,跟姐姐制服穿好 妝也化好 就在床上賴著!!

快發瘋的樣子XD  一下自嗨,一下又賴著!

哈哈 終究還是要上班,到了現場 我只吃了3塊雞塊 喝了一口奶茶><

就衝去我的主桌,準備很多東西,就這樣 我顧的主桌 很順利^^

也是要謝謝幹部的幫忙~

今天星期日,下班時約了一起上班的員工出去夜市吃晚餐!!

鐵板麵!!這三個男生也吃太好了吧!!

都吃肉! 我跟姐姐吃到一半,想說會不會我們逛衣服,他們跟在後面會覺得無聊

我就問他們吃完要直接回家嗎!?

他們說,沒有要直接回家的話 要不要去打保齡球!?

哇!保齡球 好好玩的感覺喔xD

我問了價錢,45元!?

好!! 走 出發!!

到了現場...好震撼! 超級讓我感覺新鮮,又好興奮!!!

我們兩姊妹不知道這錢是怎麼算,我正問姐姐錢算了沒

有一位綽號叫QQ蛋的說了一句,我請你們!

真是謝謝他~

我們選了鞋子,也選了球

哈哈哈 5個人! 我選最後一個上場!!:D

球還真重,我第一次丟,球都是用彈的!! 第二次也是用彈的出去

我走回位子時,還覺得我很厲害...

後來有一位綽號叫小馬哥的點了點我的肩膀,教我怎麼丟球 才不會受傷 也可以丟出去

他們三個真的很厲害!!

1382341666354

(歐弟...他好像比較喜歡叫歐陽)

1382341671088

(所謂的 QQ蛋)

1382341674715

(姐姐)

1382354842229  

(我 禎老大)

1382341678913  

(小馬哥)

哈哈,打了一場!

就讓我真的,這一天讓我有新的經驗 :)

上班能和大家一起,下班也能一起發洩!!!

這感覺真不錯,有機會真想再出來聚一聚,好幾次工作上班都撐不住

但我跟姐姐因為有遇見這些好夥伴,才有力氣撐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禎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